社会科学志愿者

在清迈的那个夏天,和孩子们的15个日夜,是最令我自豪的经历,更让我找到了教育的意义!

了解更多

商科志愿者

从前觉得Haas离我很遥远,是Haas的义工项目让我走入了这所世界第二的商学院!

了解更多

计算机科学志愿者

其实义工无谓大小,每周末来指导社区老年人如何使用日常生活中的科技,平淡中也燃烧了我对编程的热爱!

了解更多

短期志愿者项目

有一种爱不在乎长短,有一份心叫真心

短期项目优势


时间灵活

Berkeley Project校际志愿者活动

置身于UC Berkeley的志愿者团队,拓展人脉网络

适合专业: 全专业

美国西岸最大型体育活动之一

展现你对当地社区服务的投入

适合专业: 全专业

奥斯卡颁奖典礼慈善晚宴

展现你对当地社区服务的投入

适合专业: 全专业,尤其是传媒相关专业

长期志愿者项目

积跬步,至千里,有爱心,更要有恒心

长期项目优势


更加深入帮扶社区

伯克利青年创业导师

同哈斯商学院师生协作带领社区之学童

适合专业: 商科,经济,STEM专业且对创业有兴趣,社会科学类专业

史坦佛生物研究志愿者

为大型研究项目贡献一己之力

适合专业: 各类自然科学,数学,统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

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自然科学义工

帮助推广大众对自然科学之认识

适合专业: 各类自然科学,STEM专业,社会科学类专业

海外志愿者项目

漂洋过海来看你,只为寻找那一份最初的热情

海外项目优势


Global Brigades中美洲偏乡基础建设

并肩UCB,UCLA志愿者团队,用你的专业知识改变居民的生活品质

适合专业: 全专业,志愿者根据专业将被分配到对应任务

NED Africa迦纳青年足球计画

用体育来为非洲的学童开创更多的人生道路

适合专业: 商科,经济社会科学领域,数学,统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

Youth Society for Education东南亚教育NGO

联系美国的STEM教学资源让东南亚的学童获得教育机会

适合专业: 商科,经济社会科学领域,数学,统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

合作伙伴


常见问题


在转学申请中,学生的课外活动与文书会占录取考察比重的50%。而志愿者作为课外活动的四大指标(实习、竞赛、社团、志愿者)之一,是每一位学生从进入社区大学都不应该放过的机会。坦白说,在四个重要指标中,志愿者是最简便,也是最容易获取的资源。在实习门槛与日俱增、竞赛得奖难上加难的今天,志愿者无疑是每一个学生都能抓住的机会!

首先,我们想强调,做志愿者的最终目的不是升学。我们真正希望的是学生可以通过志愿者的项目回馈社群,融入集体,并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与实践能力。所以,志愿者本无高下,我们重视的是学生的贡献和为社区服务的心。 当然,从升学的实际角度来说,由于不同志愿者项目的门槛不同,组织机构不同,参与人数也不同,在学校的admission officer看来,区别是存在的。

尽量在转学前完成1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活动

重要性大概占到转学的30%

这就是一个概率大小的问题。每一年都会有简历丰富成绩优异的同学落榜 也有简历空白成绩惨澹的同学成功转学 统计上来说都是少数 那同学要问问自己 你愿意拿自己的学业来冒险吗?

现在就要开始

用Google可以搜索到很多志愿者项目,但是搜索结果参差不齐。欧耶教育每周都会提供免费的志愿者活动项目机会,同学们可以踊跃参加。

都重要!总项目数不要少于5个的同时,总时间要达到100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