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B/UCLA全额保录取项目

55位UCB/UCLA学长学姐 ,至今无失败案例, 下一个就是你


UCB/UCLA全额保证项目里程碑


从心开始,稳扎稳打;四年如一,未有挫败

连续四年100%成功率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致胜秘诀- 全方报名全保学生人数


ALPHA综全保项目总人数,准确多维度辅导学生申请

最强导师,为你护航


Kevin和Hank学长和你一样,经过社大的历练,亲身经历过转学前的心态调适和全方位准 备。他们秉着过去手把手帮助55位全保项目学长姐的经验,你将并肩两位学长和志同道合的同学 们,直奔UCB/UCLA

“很多同学问我成功的概率,当你真心投入自己的发展时,概率便是最高的。“

Kevin

个人经历
  • 8年以上从业经验,包括招生办公室,转学中心及数家留学企业
  • 帮助超过170名社大同学转入UCB,UCLA和其他前30名校
极端申请成功案例
  • GPA3.1成功转入UCB文理学院
  • 被香港所有高校给拒,逆袭录取伯克利
极端申请成功案例
  • 化妆博主对自信心的探讨 - 伯克利经济学
  • 计算机谱出的交响曲 - 伯克利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专业(EECS)

Hank

个人经历
  • 针对留学和背景提升领域多年经验,协助过数百中国学生和美国企业实习培训
  • 职业发展总监,伯克利哈斯商学院;创始成员,伯克利中美峰会
极端申请成功案例
  • 6个F,就读过两所社大,暑假实习护航进入伯克利环境学院
  • 几近空白课外活动, GPA非4.0 - 伯克利哈斯商学院
极端申请成功案例
  • 碳金融净化北京的天空 - 环境经济专业
  • 如何用数据科学让90后重拾阅读习惯 - 数学统计专业
“社大转学确实很结果导向,但忙碌中,不妨回想一下自己的成长,会是最激动的风景。“

终审委员会顾问团队


由名校招生办公室成员,教授为你的申请书做最后把关

DONINA

教授,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

教育学博士,哥伦比亚大学

连续创业家

BRIAN

资深咨询师, 欧耶教育

阿默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

JENNIE

招生办公室,斯坦福大学

教授, 哈佛大学

THOMAS

UC Berkeley 东亚研究院

讲师, UC Berkeley文学院

NICHOLAS

顾问, UC Berkeley经济学系

执行董事,UC Berkeley数据研究项目

JULIE

教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项目导师,美国阅读计划

专栏作家

保录项目校友


55名学生,100%成功率的致胜秘诀

服务流程


许多同学误解认为自己没有突出的故事可以撰写,根据多年帮助欧耶学长学姐圆梦的经验,我们利用细节化程序以及资深导师的辅导帮助同学深度挖掘自身特质。每一位同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将专业和个人特质结合是美国名校典型的招生目标。透过层层把关,欧耶的字典里,至今没有一位没有故事的同学!!

常见问题 (FAQ)


全保项目是由两位专门负责全保项目的导师,Kevin和Hank,指导。同时,录取项目的同学的申请书会由终审委员会的顾问提点以确保最大化的申请成功率.

保录项目截止2017年共完成了3届申请,共55位申请者,全数录入UCB/UCLA。

所有进入全保项目的同学,在极少数的情况,如果UCB和UCLA两校皆没有被录取.欧耶的团队会免费的帮助同学完成waitlist的个人叙述或是申诉(appeal).

不会. ALPHA系统中,学术表现固然十分重要,但是其他课外活动的表现和个人背景我们也十分看重对于成绩相对劣势的同学我们会以策略性的课程建议帮同学最大程度的弥补不足同时透过精炼文书和丰富课外活动提升录取的成功率

经过多年的经验欧耶采用我们独家的ALPHA测评系统评估同学整体的学术竞争力们,对于每一项指标都会有严格的规定,并会在同学录取全保项目后,以资源对接和教育策略规划方式加强同学的竞争力.

根据我们的ALPHA测评系统,我们会针对每一项指标帮同学做评估.我们欢迎每一位同学联系我们的小助手进行测评

欢迎你联系我们的团队,我们很乐意帮助你对接和你同校的欧耶校友们.

对于转学生来讲,如UCD, UCSB等学校可以通过加州政府的TAG来与学校签订保录合同,不需要任何第三方的帮助,学生便可获得100%录取的保障。而只有对UCB, UCLA这样的Top10顶级院校,保证才格外有意义。

更多转学资讯


即刻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